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单笔最大金额 “央行专项再贷款”发放

2020-03-13 10:44:19  周志鸿 朱兆煊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9日,中国银行三明分行为永安一家企业发放疫情防控应急贷款3000万元,这笔贷款为三明地区金融机构投放单笔最大金额的“央行专项再贷款”。

为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加快复工复产,中国人民银行出台“央行专项再贷款”政策,中国银行三明分行快速反应,第一时间与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清单内的企业取得联系,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永安一家企业发放“央行专项再贷款”3000万元。

截至3月11日,中国银行三明分行帮助我市25家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共实现优惠贷款上报15户,获得优惠贷款批复9户,上报占比60%;实现优惠贷款投放8户,累计实现投放金额3856万元,优惠贷款投放金额在全市银行业中排名第一。

(周志鸿 朱兆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