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开展复工期银企联合营销活动

2020-03-13 15:04:18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春暖花开,不负等待。复工上班后,车友最关心的莫过于油价及优惠信息了。为此,中石化三明石油针对复工上班族,与所在地银行开展了多重复工大礼促销活动,给抗击疫情中的车友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惊喜。

活动一:车e族充值有礼活动。一是与建行联合开展申办公安便民龙卡或飞驰畅行龙卡新客户充值满200元送100元活动;二是与建行联合开展公安便民龙卡或飞驰畅行龙信用卡加油卡充值满500元随机送10元-500元;三是开展逢8加油卡充值单笔支付满1000元送60元大礼包活动。

活动二:车e族加油满减活动。一是与工商银行联合开展工银信用卡客户加油满200元减20元活动;二是与光大银行联合开展光大银行信用卡加油满100元减20-50元活动;三是与邮储银行联合开展加“油满40元减20元”悦享跨年V礼嗨翻你活动;四是与邮储银行联合开展“加油满40减20”悦享生日季活动;五是与中国银行联合开展中银信用卡加油满200元立减优惠活动;六是与中国农信社联合开展加油满200元减25元活动;六是与兴业银行联合开展加油满200元减20元活动;七是与邮储银行联合开展加油满100元减10元、加油满20元减5元活动;八是与邮储银行联合开展加油满200元减10-50元活动。

活动三:车e族26号会员日活动。一是26日首开卡会员赠80元充值券;二是当日持加油卡加汽油满30升以上,赠一张价值50元的线上充值券;三是当日持银行卡加汽油满30升以上,赠一张价值50元的线上充值券;四是当日线上微信加汽油满30升以上,赠一张价值50元线上充值券。

活动四:持卡加汽油赠送洗车券活动。凡持中石化加油卡单笔加汽油满99元及以上,赠送洗车券一张(用于免费外观清洗)。此活动涉及三明全区21座拥有自助及全自动洗车点的加油站。

通过丰富多彩的复工优惠活动,吸引着越来越多车友的关注。通过与银行的一系列联合营销,实现了加油卡与银行卡的良性互动,越来越多的银行看好中石化品牌及网点优势,纷纷选择与三明石油合作,有效实现了银企互利共赢之目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