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田:复工专班逐企施策

2020-03-14 13:02:38  吴联参 涂智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0日一早,大田县京口开发区的建华纺织有限公司,准备上班的员工间隔排队,有序接受体温检测。截至当日,大田县68个重点在建项目、69家重点农业企业、167家规上工业企业、339家重点商贸服务业企业、71家限上贸易企业全面复工。

大田县坚持防疫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变“两难”为“两全”, 为企业精准释放政策红利,开足马力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前期,大田县出台了《大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的若干措施》,为企业送上政策大礼包,并为企业梳理归集财税、金融、电力等方面的帮扶解困政策,加强政策宣传指导,推动政策落到实处、企业得到好处,让企业吃下“定心丸”,为企业恢复生产增添战斗力。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大田县成立企业复工专班,建立多层级跟踪帮扶推进机制,采取“点对点”精准服务,逐企施策、“一企一策”,深度掌握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对企业反馈的原料采购不便、货物运输不畅等问题,实行逐企对接、逐项销号,并与重点企业共同做好生产现场防控管理、外来员工隔离观察、防疫物资采购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 涂智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