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沙县向市场投放平价口罩

2020-03-16 09:46:13  许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3月9日起,沙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每天调配7.6万只口罩投放到全县38家医保定点药店。

眼下,正值小吃业主外出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口罩的投放,有效解决了市场口罩供应紧张问题。这些口罩卖1.8元一只,每人每天限购10只。本地居民凭身份证、户口本或医保卡即可购买,外地居民凭身份证及相关证明到店购买,无需预约。

口罩的投放得益于三明康尔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两条一次性口罩生产线建成投产。如今,生产线24小时不间断运转,70多名工人三班倒加紧生产,全力保障居民、企业及单位的口罩供应。

康尔佳是一家生产卫生用品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针对口罩紧缺的现状,公司积极响应市、县部署,利用现有设备,转产改建两条口罩生产线。目前,公司可日产一次性民用防护口罩10万只,后续自动点带机到位后,日产量将达到20万只以上。

目前,沙县已向全县零售端投放平价一次性民用防护口罩近42万只,后续还将继续向市场不间断供应。

(三明日报沙县记者站 许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