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助力果农渡难关

2020-03-17 16:27:39  郭剑锋 郑思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顾客现场品尝金桔 周惠芳 摄

东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郭剑锋 郑思媛 )“你们这金桔味道不错哦,皮薄水分足,甜份也够,这怎么卖的啊?”一位顾客尝了小周站长递来的试吃品后问道。

“是啊,是尤溪管前金桔,最近因为疫情影响,果农滞销了,这是公司和果农直接联系合作的,刚好借此可以帮他们度过难关!”小周站长有些自豪地回复顾客。

“就冲你们这爱心助农的出发点,我也必须带两件支持一下了!”顾客笑着,拎起两件就到收银台扫码付款了。

“哈哈,我也代表果农谢谢您的支持呀,好吃的话也请您一起帮我们推广推广,咱这金桔接受线上预订。您就关注我们这个‘中石化易捷生鲜超市在线订单’,除了金桔,我们还有菜品系列,提前一天下单,第二天来咱站里直接就可以带走啦,如果需要,我们也是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的!”小周站长热情地说道。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不少农户的农副产品出现了滞销,福建三明石油公司在得知尤溪县管前镇的金桔因疫情影响导致大量滞销的情况后,便火速启动公益助农计划,借助近期在本部片区试点(5个市区站点)推出的果蔬线上销售平台和网点优势,帮助果农打开销路、共渡难关。该公司首批进货滞销金桔70件,并于3月12日在线上平台正式推出精装金桔、开启预订通道,并在现场为顾客提供试吃服务,当天线上预定量就达到67单,共计335斤,切实帮助果农解决燃眉之急。

自3月初该公司推出果蔬线上销售平台以来,消费者反响热烈,不到半个月时间下单量达89单,各类套餐销售160份,销售额达6550元。同时,该公司零售管理部持续积极与周边几大果园负责人取得联系,不断丰富时令果蔬商品种类,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在特殊时期,三明石油展现企业担当、践行石化责任,温暖果农、惊喜顾客,把加油站化作传递爱的暖心驿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