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清流:“送医入企”促复工复产

2020-03-18 09:52:04  杨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能嫌麻烦,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勤洗手……”3月2日,在清流县沙芜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医务人员正给返岗工人测量体温,做好健康信息登记。

“医务人员的悉心指导,给我们企业带来了非常实用的防疫知识和措施,让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些防疫措施的落实,保证了项目的进度。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今年6月可投入使用。”项目负责人陈杰勇说。

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是前提。学校项目建设事关民生,在严防死守的情况下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任务更为艰巨、责任更加重大。为确保复工项目安全生产,清流县多措并举抓防控,开展“送医入企”,安排医护人员进企业现场“问诊”,为返岗职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指导生产车间、办公室、卫生间等场所消毒、食堂消毒和分餐制等防疫工作,通过一对一指导,稳妥有序推进一批民生项目陆续复工建设。

“这几天走访企业发现,他们的防控措施基本到位。下一步,各企业需要加强防控知识学习。”严永根医生说。

随着清流县“送医入企”工作有序开展,医护人员一对一指导,县内复工企业已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了科学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疫情得到科学有效防控。

清流县将继续围绕“防疫复工两手抓”的工作要求,主动对接企业,扩大企业“家庭医生”服务范围,保障返岗员工安心来企业、安全忙生产。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