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宁税务:精准服务小微企业

2020-03-19 10:40:50  刘惠萍 张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ad4edb72c7a36e78a3ef9cfb0c4d221.jpg
税务工作人员讲解政策 张强 摄

东南网3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张强)“现在常见的涉税事项都可以通过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等方式线上办理,疫情期间方便又安全。”3月18日,在建宁县创美口罩贸易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公司负责人蔡文强接过税务人员手中的《福建微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引及新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税费优惠政策指引》,认真地听取税务工作人员的政策讲解。

2天时间从思考到决定转型,12天时间从签约到投入生产,这家民营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抗击疫情的“建宁速度”。

“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对于我们公司来讲跟春雨一样宝贵,税务部门的服务便捷又暖心,让我们这新成立的企业对未来信心满满!”蔡文强说道,公司目前日产口罩量约7万个,并且准备再从东莞购入两台口罩生产设备提升生产速度,税务部门的税收优惠政策为公司扩大产能吃下一颗“定心丸”。

疫情防控期间,建宁县税务局根据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成立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纳税服务工作团队,提供精准服务,对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订制服务清单,帮助企业梳理可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及系统操作流程,让企业能快速找到对应的涉税服务项目,把全部精力投入生产工作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