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大田:携手抗疫克时艰

2020-03-19 10:19:58  罗珍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无法像医护人员那样去抗疫一线,但我也想尽一份力。”近日,大田县石牌镇胜利饭店经营者陈胜利,拿着一个装有2万元现金的信封,来到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请工作人员帮他把钱捐给湖北疫区。

陈胜利经营饭店已有38年,这是他一家子的主要经济来源。今年春节受疫情影响,饭店营业时间推迟,亏损严重,但他仍想着为疫区百姓做点事。“这2万元之前就准备捐了,只是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捐出去。正好看到市管所发出的个体私营企业支援疫区倡议书,就委托他们帮忙捐了。”陈胜利说,钱不多,但相信大家携手抗疫,一定能渡过难关。

目前,大田县已有50多户个体私营企业积极响应倡议,共计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6.4万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达爱心,助力抗疫。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罗珍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