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党员先锋队田间地头爱心助农

2020-03-19 15:39:21  邱宝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邱宝金)3月11日上午,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协同尤溪县邮政分公司开展“邮银共建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眼下已经到了春管期,必须给果树进行剪枝,金柑果子再不采摘、出售,就要被处理、扔掉,将损失10余万元。”尤溪县管前镇福禄吉金柑合作社负责人郑登海说,尤溪县是中国金柑之乡,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收购金柑的客商锐减,导致尤溪县管前镇数万斤金柑滞销。

为保证农民一年的辛苦不付之东流,也为了百姓的菜篮子不受影响,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协同尤溪县邮政分公司成立党员助农先锋队,帮助果农解决采摘、分拣、销售等问题,同时鼓励党员群众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将抗击疫情与助农扶贫有机结合。本次助农活动共18名党员参加,累计销售3000斤,销售金额2万元。

涓涓助农心,浓浓乡土情!面对疫情,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积极发挥服务“三农”的使命担当,主动作为,时刻与百姓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