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别样祝福迎“三八”

2020-03-19 16:32:24  邱宝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各巾帼玫瑰把战“疫” 邱宝金 摄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邱宝金)春光三月,万象更新,“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各巾帼玫瑰把战“疫”作为纪念自己节日的特殊方式,有早出晚归、坚守柜面“阵地”、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的一线柜员,也有积极与政企对接、了解资金需求、做好贷前调查贷后管理的客户经理,还有走街串巷购买防疫物资、忙前忙后清洁消毒、尽心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综合管理人员……她们立足岗位,担当作为,默默地奉献着,用温暖、用行动共同抗疫。


本着最大限度减少病毒传播风险,3月6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工会组织开展“花式抗‘疫’ ‘邮’情‘邮’义”线上花艺慰问活动,将花材统一配送至每位女职工手中,向全行女职工表达特殊时期的节日祝贺,传递三明邮储大家庭的温暖、节日的祝福。女职工们踊跃参与,一个个兴趣盎然,精心构思,认真修剪,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3月10日-3月14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工会将女职工们的插花作品上传至邮民公社平台并进行评选,届时将按得票高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女职工们的插花作品 邱宝金 摄

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一束束精心制作的花束,一份份浓浓的祝福,为这个特别的妇女节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