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0-03-20 10:23:54  罗鸣灶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7日、19日晚,三明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听取市、县有关部门干部交流政策项目对接争取经验和体会。林兴禄、余红胜、詹积富、黄鹤麟、王进足、祝荣亮、纪熙全、林斌、徐林森、刘宝怀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主持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发改委、驻京办、财政局等市、县两级的11位同志,交流了经验和体会。

会议指出,政策是经济发展的强心剂,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资金是经济发展的血脉。要通过推广对接政策项目的经验做法,引导各级干部进一步把握机遇、“自找苦吃”,努力在对接政策项目中砥砺才干、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做好新一轮苏区政策争取作为重中之重,抓住中央和省上启动“十四五”规划起草的机遇,聚焦做实“四篇文章”、发展四大主导产业等重点,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组织开展政策项目争取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研究政策、对接政策的专业化素质,争取更多政策项目落地三明。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林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