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省建行领导一行

2020-03-20 10:27:51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8日,三明市长余红胜会见省建行行长黄惠玲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参加会见。

余红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建行近年来给予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我市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扎实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策划生成了一批攻坚项目,迫切需要金融机构给予项目资金需求保障。希望省建行立足三明优势,在项目融资、绿色金融、普惠金融、金融科技等方面加大对我市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多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

黄惠玲表示,省建行将巩固拓展现有优势,推广建行总行为三明特批的“闽林贷”等创新金融产品,主动对接跟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在四大主导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绿色金融改革等方面开展合作,提供高质量的信贷服务。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