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03-20 10:32:56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8日,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五比五晒”暨“项目攻坚年”活动部署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鹤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投身做实“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主战场,认真落实“五个十”重大项目工作机制,做好挂包联系县(市、区)、园区和企业工作,强化招商引资,在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新三明建设中体现政协的担当作为。要树立质量导向,创新工作思路,紧扣党政中心任务,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品牌,扩大政协工作的影响力。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