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为患病顾客送药解病痛

2020-03-20 13:29:46  施淑娇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施淑娇 林晓春 )“我今天来加油,顺便也是想谢谢你。多亏了你那天给的感冒药,我吃过后才有精力把货送到目的地。”3月14日早上,一位柴油大货车司机来到中石化尤溪城西加油站,一下车就向加油员王珠云表达了感激之意。

原来,近来三明地区阴雨不断,导致气温下降。两天前早上六点刚过,一辆柴油大货车就来到城西站加油。当班员工王珠云热情地迎了上去:“师傅您好,您加柴油吗?加多少?现金、油卡还是其他支付方式?”只见司机缓慢地从车上下来,有气无力的将手中的加油卡递了过去:“柴油加满……”

王珠云接过卡插入加油机,在提示数字回零时,发现这位司机眉头紧锁且表情痛苦,连忙关心地问道:“师傅,看您脸色不怎么好,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唉,这天气突然变冷,昨晚出车衣服穿少了,有点着凉感冒了。”“那您到我们便利店里去坐会吧,油加好了我再叫您。”“那好吧,我进去休息一下。”

加完油后,王珠云回到便利店里把卡递还给司机:“师傅,一共加了850元,卡里余额还有1800元。您感觉好点了没?我帮给您泡杯三九感冒灵冲剂?我们这有一次性杯子。”“也好,我感觉脑袋越来越重了,这车货还得送到坂面镇,喝杯感冒药也许会精神点,只是太麻烦你了。”“不麻烦,这点小事不用客气。”

不一会,王珠云从厨房端出一杯热气腾腾的感冒冲剂,递到了司机手中:“您坐这慢慢喝着,我要先去忙了。”说完,她又返回加油现场,继续忙碌着为其他车辆加油。司机喝完感冒药水后,坐了一会觉得身体好多了,便与王珠云道别后驾车离去。

听完司机的讲述,王珠云为自己能够为顾客排忧解难感到很开心,她边为顾客加着油,边笑着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旁边正在加油的一位客户也不无感慨道:“是呀,这些年你们服务越来越好了,我就喜欢来你们中石化加油站加油,让人放心还没有后顾之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