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公路分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0-03-21 15:47:19  阙新琴 游攀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公路分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游攀诚 摄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阙新琴 游攀诚为深刻吸取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贯彻落实省市交通公路主管部门工作部署,自3月16日起三元公路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一方面,组织排查小组对机关办公楼、职工宿舍、公路班站、荆东服务区(停车区)、闲置房屋等永久性或临时性建筑物开展房屋隐患排查工作;另一方面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全线14座桥梁及2座隧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查出安全隐患的能整改的立即整改,没办法立即整改到位的先做好安全措施并制定整改措施;再者对分中心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及应急设备机械状况进行检查,经检查机械状况良好,应急储备齐全有效;最后开展防疫安全检查,检查在岗职工的防疫物品的佩戴情况以及健康状况,未发现异常人员。

下一步,该中心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整改落实,保证分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安定稳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