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3-24 09:40:01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3日,三明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和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审议《2020年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方案》;进一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

会议强调,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从严从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中践行好党的初心使命。(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