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保障金融政策落地落实

2020-03-24 09:42:57  朱丹宇 林隆茂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保障金融政策落地落实

三明市印发银行机构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考评办法

3月18日,三明市金融监管局和人行三明中心支行印发《三明市银行机构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考评办法》,这是2月28日全市各银行机构在《三明日报》向社会公开承诺后,金融系统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又一举措。

专项考评的主要内容共13项,主要为疫情防控期间贷款增量和增幅,重点保障企业放款家数和金额,无还本续贷家数和金额,停息降息减息笔数和减息金额,办理续贷、转贷、展期、应急业务笔数,疫情防控专项信贷产品创新和公益捐赠等。专项考评进一步促进金融机构增强服务意识,落实优惠政策,加强融资对接、创新信贷产品、提速贷款审批、降低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金融机构落细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有力地保障了各项金融支持政策落地落实。2月12日全市“应对疫情、共渡难关”专场政银企对接会为项目放款9.65亿元;优先满足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融资需求29.6亿元;办理转贷续贷1.35万笔、26.66亿元;贷款展期425笔、2.58亿元,停息减息免息8831笔、减免利息927万元。

(朱丹宇 林隆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