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宁法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20-03-24 16:47:08  刘惠萍 徐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徐巧)为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3月19日,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部署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对发现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跟踪处理,确保及时有效解决安全生产隐患,为全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前,由纪检监察组、综合办公室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审判法庭、办公区域、设备机房、配电室、食堂车库等区域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重点排查了楼道消防设施安全、办公用电安全、安保器械安全等情况。

会议传达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文件精神,听取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情况汇报,陈晶院长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对安全工作时刻警觉;二要强化巡查力度,由纪检监察室、综合办公室定期对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排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要加强管理力度,尤其要加强对车辆使用和水电设备的管理监督,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抓细;四要落实岗位责任,制定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全面做好督导、管理和协调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