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中央苏区三明讲坛首期开讲

2020-03-25 09:30:57  郑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4日晚,中央苏区三明讲坛首期在市委礼堂开讲,并以视频会形式延伸至各县(市、区)。会上,来自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市财政局、市林业局、三明机场、市发改委、将乐县财政局的6位负责同志,就如何对接争取苏区政策问题交流了经验和体会。

大家认为,政策项目的研究对接争取对全市发展至关重要。要高度重视,把新一轮苏区政策的研究对接和“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要立足长远,瞄准上级政策和投资导向,重点围绕做实“四篇文章”、发展四大主导产业,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对接,争取更多政策项目列入新一轮政策、“十四五”规划盘子,更多政策项目资金落地三明,为落实赶超、加快发展奠定基础。

市县两级共700多名机关干部聆听了本期讲座。据了解,中央苏区三明讲坛今后将细化专题、丰富形式、持续开展。(三明日报记者 郑丽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