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尤溪东方鑫威服装面料项目投产

2020-03-25 09:34:08  严士冬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4日,省重点项目尤溪东方鑫威服装面料项目建设现场,3条生产线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正式投产,日产近10吨服装胚布。

“从3月初开始,技术人员就开始设备调试,为了早投产,厂房道路硬化、办公楼装修和1号、6号厂房相关设备安装同时进行。”福建东方鑫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锋介绍,“目前40多名生产工人到位,另外3条生产线也即将投产;还有40多名工人在进行装修等项目一期攻坚。”

这个项目落户于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总投资3.8亿元,将建设30条服装面料生产线,总建筑面积4.67万平方米,建设5幢厂房。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220人,年产值可达12亿元,创税3000万元。截至目前,东方鑫威已完成投资超过1.7亿元,今年部分投产后,预计年可生产服装面料8000多吨。

东方鑫威项目的快速推进是尤溪县攻坚重大项目,引导产业集群发展的一个缩影。尤溪县围绕“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清单化管理省市重点项目,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在重大产业项目方面,尤溪县加快经济开发区城南园扩容提质,高标准建设经编染整专业园,引导染整企业“退城入园”,延伸纺织产业链条,加快调整产业结构,目前全县纺织产业产值超过200亿元。

“尤溪纺织产业集群优势明显,投资环境好,整个园区有污水处理厂还有染整企业,完善的配套成为我们坚强的后盾。”林锋说,选择来尤溪投资办厂,“希望在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建百年企业。”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严士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