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焦点图片 > 正文

​建宁: “全球眼”助执法一臂之力

2020-03-25 10:45:29  刘群林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管执法人员在监控平台上取证。.jpg
城管执法人员在监控平台上取证。

刚刚平整好的场地,又存在乱倾倒建筑垃圾现象……3月12日接到群众举报,建宁县城管局执法人员迅速赶往邹家拆迁地。通过现场勘验,分析是店面或小区住宅装修的垃圾倾倒至此,可城区从事装修垃圾运输的装修户有上百家,要找到倾倒者无疑是海底捞针。

这时,执法人员看到了安装在各主要路口的监控系统“全球眼”,立即来到中国电信建宁分公司。轻移鼠标,即时监控录像画面逐一出现在大屏幕上,人流量动态一目了然,通过“全球眼”的回放功能,最终锁定违规倾倒嫌疑对象。城管部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此行为给予行政处罚,并责令倾倒者将地块恢复原貌。

“全球眼”是中国电信推出的一种远程视频监控业务,可充分发挥电信网络覆盖的优势,通过网上业务平台,将分散、独立的采集点图像信息进行联网处理,从而实现远程监控、管理和信息传递的需求。建宁分公司自2007年以来,共完成县九期共266路的“全球眼”视频监控建设任务,监控点遍布全县各个角落,为政府、公安、交管、城管、环保、水利、网格等各个职能部门提供视频监控服务。 (刘群林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