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梅列法院强制扣车逼现被执行人履行债务

2020-03-30 16:55:30  刘惠萍 田加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e0c51e8f7a6f2adcb83a7cd9988220d.png
执行法官依法决定将该车辆进行强制拖车 田加溁 摄

东南网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田加溁)日前,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某物流公司主动向申请执行人某轮胎经营部结清尚欠货款45900元,至此一起拖欠近2年的“小标的”债务纠纷执行完毕。

据悉,2016年至2018年期间,某物流公司共计向某轮胎经营部购买轮胎65900元,因多次催款无果,某轮胎经营部于2018年12月4日将某物流公司起诉至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

经梅列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但仅支付了20000元后,某物流公司实际负责人廖某就销声匿迹了。之后,执行法官对某物流公司名下的财产进行查询,发现其名下有车辆登记信息,但具体车辆停放地点却无从知晓。执行法官多次拨打廖某电话,均被拒绝接听。执行法官前往三明市某物流公司经营场所也未发现廖某行踪,至此案子执行未果。

3月11日,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车辆下落线索,执行法官第一时间赶往车辆停放现场,依法决定将该车辆进行强制拖车,并决定扣押至申请执行人指定的保管场所。在拖车即将离开现场时,廖某突然现身,并于3月26日主动将剩余货款全部还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