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泰宁——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0-03-31 09:25:11  熊明欢 陈静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0日,泰宁县20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竣工仪式,总投资15.51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项目、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龙翔生态资源综合循环利用、芝慧生物质药用成分提取加工生产、龙山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杉树坑至邓家坪公路等1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58亿元。展宏纸业年产3500吨机制纸建设、岭下红色旅游景区建设及城关至上青公路建设3个项目集中竣工,总投资1.93亿元。

今年以来,泰宁县积极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全力帮扶项目复工开工,倒排进度、上足机械劳力,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目前,全县新增省“五个一批”项目50个,总投资69.55亿元。

(三明日报泰宁记者站 熊明欢 陈静 通讯员 陈晓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