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4-02 09:31:11  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1日,三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鹤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审议《2020年市政协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0年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案》。

会议强调,要瞄准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调查研究,开展民主监督,多献务实之策、多谋惠民之举。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宣传扶贫政策,发动广大委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政协的贡献。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