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公路分中心连夜清理公路落石保障道路畅通

2020-04-02 11:12:31  肖晓敏 阙新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落石处置现场图.jpg
落石处置现场图 阙新琴 摄

东南网4月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阙新琴)“溜方路段,注意安全”一块醒目的警示标志摆放在国道534线中村溜方路段。

3月31日晚11点左右,三元公路分中心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有群众反映国道534线中村筠竹路段有山体落石滚至路面,占据半幅车道,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得知险情后,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养护人员立即在事故路段按规范放置好标志牌,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紧接着观察山体是否还有松动的落石,确认暂时处在稳定安全情况,养护人员连夜紧急对溜方进行处置,经过1个小时的奋力抢通,路面落石被全部清除,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