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5天贷款400万 泰宁税务为企业雪中送炭

2020-04-02 16:00:21  刘惠萍 潘睿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潘睿)4月1日,在泰宁县恒泰纺织有限公司内工人们正忙着赶制一批新的订单,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5e38f9b2de65cd8700db472a8d8183e.jpg
泰宁税务干部实地走访车间 为企业送去政策 许平南 摄

“才申请5天,这笔400万的贷款就到账了,有了这400万,我们信心大增!”当天由泰宁县税务部门协调办理的400万“银税贷”到账了,负责人温晓平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放下了。

今年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恒泰纺织资金周转困难,公司研发进度就会滞后,严重影响正常运转。得知情况后,泰宁县税务局主动联系企业,为他送去银税贷的优惠,仅仅5天就为公司成功贷出400余万元。

675934e8ff1d938d208cd12b4ec1fa1.jpg
泰宁县税务局干部为恒泰纺织有限公司讲解政策  许平南 摄

“这真是雪中送炭难,帮了大忙!”温晓平言语中透着感激。企业有了新鲜“血液”,又可以满负荷投入到复工生产中。

据悉,为助力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泰宁县税务部门积极推进银税数据直连,实现小微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银税贷款快速办理。进一步加强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将纳入“银税互动”范围的企业数量在纳税信用A级、B级企业基础上扩大至M级企业,借助银税互动线上产品利率优惠主动帮助企业缓解流动性困难,做好疫情期间小微企业信贷金融支持与服务。

“让有诚信、坚持纳税的小企业客户轻松融到企业发展急需的信贷资金,才能不断为企业减轻负担。”泰宁县税务局局长温荣信表示,“通过以税定贷,让企业的纳税信息活起来,通过银税互动,实现快速批贷,对存在资金压力的守信企业,将继续加大'银税互动'推广力度,促进纳税人更加规范地办理涉税业务,为企业便利融资和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尽全力帮助他们获得最大的资金支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