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送油上门解客户断油之急

2020-04-02 16:04:46  肖秀珍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通讯员 肖秀珍 林晓春)“肖站长,多亏你送来的这两桶油,这下今天出货就不会耽误了,太谢谢你啦。”星星纺织厂的张总开心地连声道谢。

中石化尤溪埔头加油站地处三明市尤溪县三大工业区之一的浦头工业园区内,平时来站里加油的客户,很多都是来自园区内各工厂的货车、叉车等生产用交通工具。

3月27日上午,埔头加油站的电话铃声响起,肖站长拿起电话接听,只听一个焦急声音传来:“肖站长你好,我是星星纺织厂的老张,我现在有件急事希望你帮忙解决一下。现在厂里刚复工,因为这段时间厂里积压的单子比较多,所以一复工就加紧赶工出货,可偏偏在这节骨眼上叉车油用完不能动了。原本想叫司机开车去你站加油,可是我叉车的车牌还没办下来又不能上路。现在厂里的皮卡又外出办事,没办法用铁桶去你加油站拉油。你能不能帮我送一趟油?我得先把这批货出了,否则就要耽误生意了。”“张总您不要着急,您先把需要柴油的数量和具体地址告诉我,我这就给您送去。”

挂完电话,肖站长马上拎起站里专用的“便民油桶”,按照张总的需要量将柴油装入桶内。由于纺织厂两辆叉车需要加注60升柴油,而加油站最大的便民油桶容积只有30升,加上骑电动摩托车运送一次装载不了两桶。于是肖站长便不辞辛苦来回两趟,分两次将油送到离站近3公里的纺织厂。

油送到后,肖站长又主动协助张总将两辆叉车的油箱加满。看着叉车运作起来,张总终于松了一口气,他高兴地向肖站长表达了谢意,而肖站长则微笑着说服务客户是应该的,今后凡是有需要就来个电话,之后便又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