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持续为企业复工复产“输血供氧”

2020-04-03 11:46:31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虽然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但全球疫情却仍形势严峻,境外输入病例仍持续增加,因此,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坚持防疫措施的同时,该行大力支持防疫物资重点企业,本周该行为国家发改委防疫医疗物资重点企业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办理转贷2180万元,继续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的初心。

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自1998年建厂以来,即与该行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在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初创困难、中期发展、后期扩张等阶段,该行始终提供金融支持。本次疫情期间,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为口罩生产设备制造商提供高速口罩切刀辊模,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本周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三明市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2180万元贷款给予转贷。

为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本周合计为6家企业新增及续办各类融资14860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