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3件作品获全国青少年优秀模拟政协提案

2020-04-07 09:39:44  陈雪珍 毛延龙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0件2019年全国青少年优秀模拟政协提案出炉。三明市3件作品上榜。

三明市入选全国青少年优秀模拟政协提案分别为:三明市第二中学(中学中职组)高正扬的《关于促进海峡两岸教育交流的提案》;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大学组)叶芷毓、罗家滢、马逸芸、冯泳的《关于保护传统文化资源,建立闽中(三明)地方戏曲文化生态保护试验区的提案》;共青团沙县县委(社会组)吕辉木的《关于关注新兴职业青年群体成长发展的提案》。其中,《关于促进海峡两岸教育交流的提案》被评为全国最佳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是全省唯一(全国仅10个)获此殊荣的提案。

据悉,团市委通过组织宣传发动,共征集到涉及青年交流、乡村振兴、新兴青年等内容的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27件,有效引导了全市广大青少年培养参与民主政治实践的意识。

(陈雪珍 毛延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