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尤溪支行开展多种线上金融服务活动

2020-04-07 10:05:05   来源: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疫情期间,兴业银行尤溪支行积极探索线上服务形式,足不出户,带给客户线上金融体验,保障疫情期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开展“线上贵宾客户生日会”。通过给客户线上庆生,结合贵宾客户活动进行幸运大转盘,还宣传了该行的贵宾权益、近期优质理财产品,进行了客户经理与客户的互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邀请专业老师线上为客户分析市场。该行特邀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渠道经理李小苏老师为客户做专业解读,近期市场投资环境极为复杂,不少客户对当前投资、资产配置有疑惑。李老师从宏观经济形势、当前市场分析、后续投资建议三个方面向参与客户详细讲述疫情对各大类资产的影响。

代发工资单位线上回馈活动。进行了四场代发工资单位线上回馈活动,活动通过该行信用卡权益、信用卡一表双卡活动、好兴动APP等介绍,结合抽奖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线上金融活动使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便体验到兴业银行的贴心服务,兴业银行尤溪支行将继续探索线上金融服务新思路,克服疫情局限,不断提升服务的便捷性和可得性,积极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不停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