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市场监管局:把好复学 体温测试关

2020-04-08 09:56:39  邱桂林 王江闽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日,三明市计量所技术人员对列东中学为开学配备的60支额温计进行校准。学校复学在即,为确保体温测量设备准确可靠,筑牢校园抗击疫情第一道防线。

为全面做好复学准备工作,三明市市场监管局主动联系教育主管部门并配合协调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将学校所使用的体温测量设备进行检定校准。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也积极采取措施,主动与当地教育部门对接,为学校送检提供便利。同时,市计量所组成学校防控疫情计量检测小组,开通检定校准绿色通道,全方位提供检定校准和使用指导等计量技术服务,把好复学体温测试关。

根据省、市局有关文件精神,此次针对各学校体温测量设备的检定校准服务一律免收费用。后续设备的组织送检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各学校正以区域为单位分批分时送检,确保在开学前完成学校配备的体温测量设备检定校准。

(邱桂林 王江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