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泰宁:技改助力企业发展

2020-04-08 09:58:31  熊明欢 詹宗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在泰宁县朱口镇合昌生物质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抓紧烧制机制炭、活性炭,为园区提供热能。

该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生物炭、形炭、活性炭及蒸汽为主营业务的新能源企业。作为朱口镇2018年引进的蒸汽新能源环保项目,与龙湖工业园区12家竹制品加工企业相辅相成,将各企业生产加工所产生的竹屑废料进行统一收集,通过高温烧制成机制炭、活性炭等产品,同时高温产生的蒸汽热能通过管道,供应给园区竹制品企业用于竹制品烘干。

随着园区的发展壮大与全面复工复产发展的要求,现有的产能已无法消耗园区竹制品企业所产生的废料,热能供应也无法满足各企业的生产需求,2019年底,企业进行技改提升。目前,技改项目已全面完工,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600万元。

(熊明欢 詹宗莹 邱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