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督促重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

2020-04-09 11:21:55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8日,三明市长余红胜到梅列区现场督促推进挂钩的徐碧旧改项目等“五个十”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和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三明医学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山体滑坡整改工作。

余红胜实地察看了徐碧旧改项目安置地块和项目指挥部,强调一方面要加强征迁工作,依法依规做细群众工作,另一方面要组建专班协调推进,实行挂图作战加快安置房建设,让老百姓早日搬进新居。

在三明医学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山体滑坡治理现场,余红胜要求学院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市自然资源、教育等有关部门全力配合,切实按照整改时限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治理进度,实现早日验收销号。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