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政府专题研究粮食安全和生产储备工作

2020-04-09 11:24:22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8日,三明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部署当前粮食生产和粮油储备工作,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黄建波、谢家芹参加会议。

余红胜强调,粮食安全关乎国计民生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粮食生产工作,全面完成省上下达的目标任务,落实好粮食生产惠农政策;切实加强粮食储备,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足额完成省上下达的储备任务;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确保粮食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全市现有储备稻谷11.34万吨,储备大米2226吨,储备食用油1000吨,目前储备充足,质量良好。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