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明溪税务:“云”上开启税收宣传月

2020-04-09 17:17:09  肖晓敏 林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溪县税务局提前录制节目“云”上开启税收宣传月 黄育旌 摄

东南网4月9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林鑫)税收政策解读、手语舞、居家战役运动……近日,一场别出心裁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明溪在线公众号“云”启动。

今年4月是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明溪县税务局提前收集纳税人、缴费人关切问题,指派4名业务骨干,以政策辅导会的形式就疫情期间增值税、个人所得税、房土两税和社保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辅导,并就税收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特别提醒。为增强启动仪式趣味性,明溪县税务局提前录制3个节目,以“政策辅导+文艺节目”的形式开启税收宣传月的序幕,在轻松的氛围中让群众足不出户了解掌握最新税收政策。

“政策讲得好,节目很精彩!”“边学习边运动,在这个时期很有意义!”新颖的方式吸引了超过一万名网友观看评论。

据悉,为进一步让疫情期间各项税费减免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除了政策辅导会,该局还第一时间走访了重点税源企业,依托明溪在线公众号及时发布涉税资讯,下阶段还将持续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的走访座谈,更富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宣传辅导,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不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更帮助企业长足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