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2020-04-10 09:18:54  施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9日,三明市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前往新疆开展对口援疆工作。赴疆前,三明市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回顾总结第七批对口援疆成果,动员部署第八批援疆工作。

三明市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着力推进项目、产业、人才援疆等工作,以食用菌为主的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有力改善了当地教育卫生等民生事业状况,明玛两地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三明市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站位、更强责任感做好援疆工作。要紧盯对口支援地的短板和不足,在精准上突破,在全面上推进,以更实举措提升援疆水平。要加强学习锻炼,刻苦磨砺本领,以更昂扬的精气神投入工作,确保三明市援疆工作一年比一年好。

(施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