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第八届“石壁客家论坛”征稿

2020-04-10 09:25:59  赖全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0日,第八届“石壁客家论坛”正式面向全球征稿,欢迎海内外客家学专家学者于6月30日前踊跃投稿。

第八届“石壁客家论坛”由三明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客家研究所、深圳大学客家研究所、嘉应学院客家研究院、宁化县客家文化交流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应征论文应为未在刊物、网站等媒体发表的新著,观点明确、材料翔实、论述清晰,具有一定的研究深度和学术价值。届时,论坛组委会将评选优秀论文10篇、入选论文40篇,均颁发奖金及证书,统一结集出版。论文入选作者将受邀出席论坛。

自2013年创办以来,“石壁客家论坛”已在宁化成功举办7届。今年9月下旬将举办第八届“石壁客家论坛”,论坛主题为“守正创新,推动客家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赖全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