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深夜路边醉汉 民警出手相救

2020-04-10 09:35:18  郑承光 陈玮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5日深夜,将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杨金萍、辅警熊肖斌立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做好事不留名,这事在当地传为佳话。

4月5日23时许,群众报警称,将乐县水南小学附近有一男子醉酒躺在路边不省人事。杨金萍、熊肖斌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那名醉汉醉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昏迷不醒,连叫几声都没反应。民警担心醉汉有危险,便联系了急救人员。急救人员对醉汉进行检查,确认对方并无大碍。民警随即联系120共同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将乐县总医院救治,两人一方面通过多方渠道联系男子的家属,一边帮忙倒了热开水一口一口喂给他喝,一直守候在县医院急诊室,直到次日凌晨2时左右,醉汉苏醒,其家属赶到,两名警员才悄然离开。

(郑承光 陈玮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