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为复工复产企业按下“加速键”

2020-04-10 15:09:23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随着疫情趋缓,支持企业抗疫的号角逐渐转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战鼓,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始终坚持“一企一策、一户一策”,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复工复产。该行本周为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资金支持8000万元,为企业注入金融动力。

据了解,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三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独资企业(国有独资),系三明市三大国资集团之一。公司作为三明市国有资产经营主体,公司业务主要涵盖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开发、公用事业及矿产开发等。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为解决其资金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为其提供金融支持。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使命和服务初心,积极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帮助企业加快恢复生机活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