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清流:围绕主线促民生项目建设

2020-04-13 10:40:01  杨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县融媒体中心大楼主体工程近日完工,即将进入装修阶段。

清流县融媒体中心总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融媒体指挥中心、演播厅、配音间、导播间、放映厅等。项目总投资约1600万元,于2019年9月开工,预计今年10月竣工。

民生连着民心。清流县紧紧围绕“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住环境”这条主线,以解决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制定责任清单,强化要素保障,倒排时间节点,千方百计保障民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在各级各有关方面的努力下,目前清流县已完成水东路和南滨公园改造,铜锣山休闲绿道建设,“一河两岸”夜景提升等30个民生项目;屏山二路、花卉二路、南极公园等4个项目正加快实施。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