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三个一”举措压实“百日攻坚创效”责任

2020-04-14 10:56:58  肖晓敏 肖添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肖添生 郑思媛)中国石化三明石油为迅速推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落地落实,通过实行“三个一”举措,逐级逐项压实任务责任,以形成部门和各片区间浓厚的竞争氛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制定一张进度表

分公司、片区、加油站分别制定悬挂一张“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任务进度表,通过分解细化目标任务,设置进度倒计时、油品任务进度差、日均销量差等模块数据以日为周期跟踪任务进度,形成进度压力。

设定一个具体目标

零管部将“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总目标细化,每座加油站以“每日多加一吨油”为目标进行创效争优竞赛,让加油站对活动目标能看得到、摸得着,做到心里有杆秤、创效有动力。

开展一次专题培训

加油站以深挖提量潜力为目的,以规范服务“加油八步法”和员工口袋书为脚本,每站每天对员工开展一次培训,通过不断总结服务经验,促进现场服务质量的提高,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服务竞争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