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安一吸毒人员主动报警 警方抓获两名涉嫌贩毒人员

2020-04-14 10:29:59  肖晓敏 黄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尿液呈冰毒阳性 黄平 摄

东南网4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黄平)“我前两天吸毒了,我在马路边,你们现在来抓我!”

在3月24日凌晨永安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主动报警的是吸毒人员X,称自己吸食毒品。民警到场后看到X站在马路旁边,神情恍惚不知所措。

X被带至燕东派出所后,民警给X进行尿检时,X的情绪十分暴躁且亢奋,非常的不配合。尿检结果显示,X尿液呈冰毒阳性。尿检之后,民警便倒了一杯水给X,让其在椅子上坐着休息,并稳定他的情绪。看到X异常疲惫,便让X在留置室内休息,待其情绪平稳后再对其进行询问。

夜晚,在留置室内的X因为吸毒之后产生幻觉,说着梦话:“有人要朝我开枪,快来救救我……”

“警察同志,我前两天吸毒了,已经三天没睡了,我很难受!”

经询问,X承认自己3月21日在别人家吸食冰毒的事实,并说自己三天都在玩游戏,没有进食没有饮水,也没有合过眼。X感觉自己精神异常亢奋,因很久没有吸食毒品,身体承受不了毒品的量,亢奋的精神拖不动疲惫的身躯,这让X感觉自己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据了解,X曾因两次吸毒被查处,2015年X在社区戒毒,并到外地就业,没有和毒友联系,很久没有沾染毒品。今年没有外出打工,3月21日因空虚无聊饮酒后,X忍不住又联系了毒友,再一次沾染上了毒品。3月24日凌晨,X玩了三天三夜的游戏感到疲惫想回家休息,但是,在途中因为吸食毒品产生了幻觉,并报了警。

民警根据X的供述,查获了与X一起吸毒的三个“毒友”,同时还抓获两名涉嫌贩毒人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