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县上青乡“豆香上青”项目招商引资出成效

2020-04-14 11:34:02  肖晓敏 鲍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县腾福食品有限公司在泰宁县上青乡豆腐(豆制品)加工厂隆重开业 鲍雯 摄

东南网4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鲍雯)4月12日上午,三明泰宁县上青乡“豆香上青”项目——泰宁县腾福食品有限公司在泰宁县上青乡豆腐(豆制品)加工厂隆重开业。

据悉,泰宁县腾福食品有限公司为泰宁县上青乡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之一,融合了泰宁县上青乡精准扶贫工厂、农民工返乡技术孵化基地为一体,本项目注册资金2800万元,主要建设加工车间780平方米,购置加工生产线6条,日产各种的豆制品5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近年来,上青乡为打造传统游浆豆腐品牌,将上青村、川里村等7村捆绑,争取“春风工程”村财增收项目资金70万元,建成占地780平方米的豆腐(豆制品)加工厂房,为村财增收实现每年获得固定租金收益。

泰宁县腾福食品有限公司在泰宁县上青乡豆腐(豆制品)加工厂  鲍雯 摄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泰宁县上青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发展,通过政策吸引全面落实重大项目的复工复产,以及招商引资项目的签约工作,全力打造“豆香上青”品牌。

紧盯目标,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从政策支持及自身发展的角度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突出以情招商,积极对接意向企业,促进项目落地。

精准发力,打好发展的组合拳。以“豆香上青”品牌为依托,文旅融合为契机,结合精准扶贫发力,聚集项目落地。

保持定力,提高工作的执行力。疫情期间,上青乡以超常状态、超常举措,与时间赛跑,实现各项工作“提速”,落实“五比五晒”项目攻坚。

据了解,泰宁县上青乡党委、政府立足实际、科学谋划,2020年第一季度,总部经济完成缴税90余万元,引进泰宁县骏峰茶旅文化有限公司和泰宁县腾福食品有限公司,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无论是数量还是金额,都高于去年同期,真正实现了招商引资“逆增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