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明溪县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

2020-04-15 10:12:14  李光伟 张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光伟 张平)4月14日,明溪县法院召开中共明溪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机关党建与审判工作互促互动。会议选举产生首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成人员,全体在职党员干警、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白威就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明确党建方向。要坚持书记全面抓,充分发挥机关党委书记在贯彻上级要求、抓好党的建设、落实管党治党上的带头示范作用。要坚持一切工作到基层,夯实党建基础。要紧紧围绕院党组总体工作思路,切实从筑牢党员理想信念根基等方面持续下真功、见实效,把法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邱生旺表示,将在上级党委及院党组坚强领导下,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基层党建与审判执行工作融合发展;同时,继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打造一支党性强、能力优、作风硬的党员队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