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兴业银行沙县支行暖心服务收到客户感谢信

2020-04-15 11:0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不是亲人胜亲人”,87岁老人感谢信里的这一句,饱含着浓浓的谢意和情谊,让小吴深深体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感觉。4月13日,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刘行长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信中87岁的林老伯高度赞扬了该行员工小吴为其办理复杂业务所提供的暖心服务,并表示十分感谢小吴的热情帮助。

信里提到,林老伯老伴常年住院,医保卡就是“救命卡”,卡不离身。3月30日,林老伯在县医院取药时,钱包和医保卡均被窃,急切需要补办一张“新卡”。3月31日,林老伯来到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办公室,该行刘行长立即安排办公室小吴督办此事。当时已临近下班,但小吴体会到林老伯的急切心情,于是立即主动开车陪林老伯前往莲花社区居委会开一张监护人证明,办好回行后,又热情帮助林老伯办妥补办新卡的所有手续和领取新卡的业务,让老人的“救命卡”问题第一时间就得到了圆满解决。

林老伯说:“小吴及时帮忙解决问题,十分感谢小吴,盼雷锋精神弘扬光大。”

兴业银行沙县支行刘行长表示,兴业银行致力于真诚服务,受到客户感谢表扬这样的小事时有发生,但收到客户这么情真意切的感谢信确实还是比较少见。感谢老人家对该行服务工作和对小吴的肯定,该行将继续践行服务初心,牢记为民使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