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把百日攻坚融入“服务提升年”

2020-04-15 16:37:28  王建伟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建伟 林晓春)“您好,请问您加几号油?加多少?……”顾客陈先生在中石化三明石油沙县城南加油站,接受加油员一套标准的“加油八步法”服务后,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说:“在不同加油站加过油,还是在你们中石化体验最好!”加油员指了指自己胸前的“笑脸卡”回答道“谢谢您的肯定,口罩虽然遮住了我们的笑脸,但是我们的微笑服务依然不变,慢走,欢迎下次光临!”

进入2020年以来,三明石油致力“服务提升年”的现场服务全面提升,加油站现场的每位员工胸前都佩戴着“笑脸卡”,单月服务明星则在“笑脸卡”的基础上,还佩带印有“服务明星”字样的绶带,以此在全区形成优质服务“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从而有效的提升现场的服务水平。3月份,三明石油规范化服务取得了全省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三明石油在深入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后,进一步改进服务,丰富便民措施,把加油站优质服务提升作为提升顾客满意度、提高车辆进展率的重要抓手。该公司通过修订完善加油站现场管理实施细则、现场开口营销实施细则等力促现场服务水平再提升的举措,为零售增量提供“硬实力”支撑。

在此基础上,三明石油还对照神秘顾客检查规范,把顾客服务、现场管理中的小细节制订成小册子,组织员工学习,提醒员工时刻谨记服务规范。同时,还加大基层员工工作技能和增值服务培训力度,使一线全体员工进一步加深对“优质服务认识的重要性、必要性。各县公司、片区充分发挥各级管理人员的督导职能,深入一线,督导各加油站优质服务层层推进,落到实处。

优质的服务带来顾客满意的消费体验。三明石油将“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与“服务提升年”有机融合,致力于打造一支优秀的、出色的、有特色的服务团队,以优质的服务不断赢得顾客,赢得效益,赢得市场主导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