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将乐县供电公司倾力服务春茶生产

2020-04-15 16:37:34  肖晓敏 郑承光 萧祖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茶厂开展供电上门服务 郑承光 摄

东南网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郑承光 萧祖玲)4月14日,春茶采摘季节来临,为让茶农放心制茶,将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保障春茶生产可靠供电,再次对茶厂开展供电上门服务,随时为茶厂解决用电难题,确保制茶设备正常运转。

将乐龙栖山制茶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福建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龙栖山山脚下,茶园占地面积500多亩。这里整年空气清新,生产出的绿茶和红茶茶叶品质好,产品供不应求。

在位于将乐县白莲小王水库附近的龙栖山制茶有限公司茶油园里,500多亩春茶飘香,茶厂员工们正在争分夺秒地抢摘春茶。

“这几年用电情况都很好,能保证茶叶的正常生产,感谢供电公司的周到服务,我们用电更加放心,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肺炎,但对茶叶加工却影响不大,像往年一样顺利!”该公司经理潘水锋感激地说道。

上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重点对茶厂相关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相关安全隐患,增强茶叶生产旺季的用电可靠性。同时服务队还深入茶叶生产车间,指导茶农解决在产茶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难题,主动帮助检查漏电保护器、更换闸刀、接线试机,发现问题及时抢修,提供24小时快捷服务。针对部分茶厂员工用电安全意识不强,自我保护能力不足的问题,服务队人员现场耐心、细致地为其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并分发《安全用电小知识》等宣传手册,提高茶农安全用电水平。

在现场,将乐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邓水金向该公司经理潘水锋详细对比了“电制茶”相对于“柴制茶”的优势,并通过数据计算展示“电制茶”所带来的低成本和高效益,潘经理听了点头赞许。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供电服务,为春茶生产保驾护航,及时跟踪茶农用电要求,贴心服务茶农,服务制茶企业,帮助客户解决用电困难,助力茶农产出优质茶、品质茶,实现增收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