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疫期服务不止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首单全权委托信托业务成功落地

2020-04-15 17:11:17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尽管是疫情期间,兴业的服务却永不止步,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首单全权委托信托业务成功落地,金额1000万元,标志着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当地私人银行业务方面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

据了解,兴业银行私人银行业务近年来不断探索差异化业务发展模式,持续提升研究分析和投资顾问的专业能力,完善家族信托、全权委托等高端专业服务体系,嫁接整合境内外稀缺服务资源,推出诸多差异化、个性化增值服务,有效满足客户高品质金融服务需求。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此次全权委托信托业务落地过程中,积极践行了该行私人银行业务“1+1+N”的团队服务模式。为解决信托产品额度供应短缺现状,围绕客户资产传承、家族治理、增值保值等需求,分行零售部协同沙县支行从客户远程访谈,方案设计、合同拟定、到最终业务落地,克服了疫情期间签约不便等各项困难,为客户定制该笔全权委托业务。该行通过深挖客户需求和长期高品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也正是因为有这种信赖,所以客户才交出这份托付。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专业服务水平和专属服务质量,以专业、专心和专注赢得客户的信心、信任和信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