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稳定性同位素产业应用项目落户宁化

2020-04-17 09:46:37  雷露微 余 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3日,宁化县政府与佛山市智程气体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稳定性同位素产业应用项目协议。智程气体有限公司将投资2.3亿元,在宁化建设年产3万立方米电解重水制氘气及稳定性同位素标记化合物的衍生产品项目。

佛山市智程气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稳定性同位素业务的专业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组成的研发队伍,主要服务新药研发与集成电路制造领域,与多个下游企业建立了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

稳定性同位素产业应用项目占地1.3万平方米,主要业务是电解重水制氘气及稳定性同位素标记化合物研发并形成产业化,生产光纤级、半导体级氘气等系列产品,用于国防工业、集成电路制造、新药研发、基因检测、新生儿代谢筛查等领域。

此次项目的落户是宁化紧紧围绕做实“四篇文章”,突出“四个着力”,注重产业聚集链条式发展,坚持“招大、引强、择优”项目,通过以情招商、以诚招商、以商引商等方式而取得的成果。

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国在稳定同位素产品中的空白。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雷露微 余 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