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宁税务:积极落实阶段性社保费减免政策

2020-04-17 15:00:48  肖晓敏 肖开涯 张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宁县税务局进企业宣传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肖开涯 摄

东南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肖开涯 张强)4月15日,建宁县税务局紧扣“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第29个宣传月主题,走进福建腾胜源纸业有限公司,宣传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收集企业困难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福建腾胜源纸业是一家生产、销售印刷纸及纸质包装品生产企业,除国内市场外,在东南亚也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受今年疫情影响,国内外下游企业处于停工停产或者半复工复产状态,一季度销售量同比下降近60%,而此次出台的疫情期间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实实在在的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前段时间税务局就有打电话向我们宣传了国家新出台的社保费阶段性减免措施,没想到过几天公司账户就收到了2月份社保减免的4.4万元退款!”公司负责人钱光钿表示,作为劳动型密集型企业,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预计可以给公司减免社保费共计22万元,为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动力。

截止目前,建宁县税务局已为全县219家企业办理2月份阶段性社保减免退库共计138万元。建宁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赛香表示,县税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总局“四力”要求,加强与财政、银行、人社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确保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助力企业安心复工复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